9天為女友DIY出單人咖啡館 「喬小刀」獲封中國好男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喬小刀」近日上傳一組照片,講述他利用12平方米的小屋,為女友打造一間迷你咖啡館。這個只能容納一張桌子的咖啡館,他花了9天時間,獨自完工。如此「溫馨」的舉動引發網友圍觀,有人稱他「中國好男友」,也有人直呼:「妹子,遇到這樣的男友,你就嫁了吧!」

「喬小刀」微博認證為「微薄之鹽創始人」、「著名音樂人」,百度百科則顯示,他原名叫喬守民,當過農民,做過裝修設計師,當上歌手後,他叫喬西。「喬小刀」擁有樂隊主唱、設計師、展覽策劃人、創意師、手工狂、詩人、絲網印刷專家、雜誌主編等多重身份,涉獵畫畫、攝影、音樂、設計等多個行業領域。

「喬小刀」13日深夜在微博曬出一組照片,並稱:「你說你想要一個只有一張桌子的咖啡館,我就把工作室隔壁只有12平米的小屋改造出來,獨自一人用了9天時間,花錢少不是樂趣,開心的是你來驗收時的笑容。

▲▼從空無一物到充滿情調的咖啡館,「喬小刀」的巧手讓網友膜拜。(圖/取自微博)

照片顯示,咖啡館所有裝修都是利用廢棄木材及破舊的桌椅改造而成,完工後整體看起來非常復古,燈光柔和,很有情調。

該微博被轉發超過2萬次,不少網友直呼「溫馨」、「羨慕」,並給「喬小刀」一個「中國好男友」的稱號,也有人對她的女友喊話:「妹子,遇到這樣的男友,你就嫁了吧!」

▼「喬小刀」有愛打造咖啡館全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