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LG G Flex確認明年初在台上市 售價將會史上最高

我們想讓你知道…金字塔頂端@@''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稍早在台發表了 Nexus 5 智慧型手機,建議售價僅新台幣 14,900 元,不過在會後的訪問中,LG 董事長金柄亨透露,旗下首款配備曲面螢幕(curved-screen)智慧型手機 G Flex,將會於 2014 年第一季在台上市,建議售價將打破以往的紀錄。

LG 電子董事長金柄亨表示,曲形手機尺吋為 6 吋,手機的弧度除了讓消費者在使用上有很好的視覺體驗,同時在擺放時,也非常貼近前胸與後面臀部,螢幕的受壓力比以往的手機螢幕還要更好。

至於上市情報方面,金怲亨表示, LG G Flex 目前在台上市的目標時間在 2014 年第一季,他認為這樣的手機主要鎖定在金字塔頂端的族群,目前還沒有確定它的售價,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售價將打破以往的紀錄。

▲LG 台灣董事長金柄亨表示 LG G Flex 確認會在 2014 年 1 月份登台,售價將會打破以往的記錄。(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G Flex 配備 6 吋 720P OLED螢幕,重 177 克,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0,2.26 GHz 處理器,記憶體 2GB,主鏡頭畫素有 1300 萬,電池容量 3500 mAh,手機本身除了沿用 LG G2 的雙重視窗、雙鏡頭拍攝,以及同樣把音量鍵與電源鍵設計在主鏡頭兩側之外,其背蓋上層額外塗佈了可自行修復的特殊鍍膜,萬一不小心刮傷了,可以透過電與熱來復原細微刮痕。

LG G Flex 目前已經在南韓上市,建議售價為 999,900 韓元,折合新台幣約 28,000 元,根據先前的情報顯示,其實並無針對海外的拓展計劃,不過這次 LG 台灣的回應,確實讓人意外,雖然在台售價目前未知,可以確定的是,該款手機可望成為 LG 以來最貴的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