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防搶 隨身袋輕薄藏衣內錢財不露白

▲證件隨身帶不怕搶,腰包輕薄藏衣內。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出國遊玩怕護照及重要證件被偷不敢隨身攜帶,現在市面上可以買到防搶腰包,輕薄的貼身袋繫在腰間上,衣服一蓋就能隱形,錢財不露白;如果不想繫著腰包,也有人乾脆帶著護照影印本,如果到一些不熟悉的免簽證國家,外交部網站也可列印免簽證證明。

琳瑯滿目的包包掛滿貨架,各種大小通通有,不過這個可稀奇了,別小看這薄薄一片的隨身袋,它可是出國在外,放錢、收證件的秘密武器,一位民眾指出,「貼身的錢或護照放這裡面,其實藏進衣服就不會發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包的大小剛好放得下護照、信用卡和現金,衣服一蓋立刻隱形,錢財不露白;另外,還有這背包外層拉鍊還有扣環設計,防搶機制滴水不漏,但還是有遊客出國習慣把貴重物品和護照放在飯店裡,這時外出旅遊被盤查又該怎麼辦?一名外籍遊客說,「我有自己印一份。」

印一份護照帶在身上,有些人還會拍照存證以備不時之需,有些人還會用相機或是手機拍下護照存證;不過,這個動作可要小心了,一名外籍遊客表示,「因為現在手機、平板都有連接網路,資訊很容易外洩,不建議這樣(做)。」

民眾出國在外人生地不熟,萬一在免簽國家遇到員警或政府刁難要看簽證,可以出示免簽證明,再不行的話,也能撥打當地駐外使館或外交部急難救助專線求救,出國遊玩一定要隨身攜帶證件,但要玩得盡興,最好做好防止證件出問題的各種準備。(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