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不小心的受害者」 頂新總座常梅峰被聲押

▲頂新購入大統劣油後直接分瓶就賣,賣得價格還比人家都貴,打著良心事業招牌大賺黑心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我們只是個不小心的受害者!」頂新製油前總經理常梅峰9日凌晨4時許抵達北檢,歷經4小時複訊,檢方認為他對頂新長期向大統買油、如何通過檢驗等疑點交代不清,懷疑整件事背後有人精心策劃。9日上午8時10分許,常梅峰被以串證之虞聲請羈押。

常梅峰8日在屏東地檢署接受訊問後,又被帶往台北巿調處、台北地檢署,以嫌犯身分漏夜馬拉松式偵訊。常梅峰面對大批守候在北檢前媒體,露出疲憊臉色喊冤,強調:「檢驗有盲點,很多東西不見得驗得出來!」「我們是不小心的受害者,不是加害者!」

北檢偵辦味全摻大統長基油案,約談名單除了常梅峰外,另以證人身分約談大統長基公司董事長高振利,結果高被請回,常被當庭聲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