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酒店烏龍回電挨女友臭罵 男子見笑轉生氣砸管理室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哈哈,被抓到了。

▲烏龍回報挨女友臭罵,男砸毀管理室檯燈。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康姓男子請大樓管理員幫忙查酒店電話,事後管理員回電,卻不小心把事情轉告給康姓男子的女友,導致兩人大吵一架,康男「見笑轉生氣」找管理員理論,大鬧管理室把檯燈跟電腦螢幕全部砸毀,最後反而吃上毀損罪名。

監視畫面中,穿著白色上衣的康姓男子怒氣沖沖來到大樓管理室,對著管理員興師問罪,說到激動處還氣得拍桌,管理員好聲好氣低聲安撫,但康姓男子完全聽不下去,抓起桌上的檯燈用力一砸。

這還不夠又把電腦螢幕推翻,這一連串脫序行為,全是因為一通電話搞烏龍,警方指出,「(康姓男子)很生氣,就找管理員理論,檯燈裝飾燈以及電腦螢幕等物品毀損。」

原來康姓男子請樓下管理員幫忙查酒店KTV電話,事後回電卻陰錯陽差被女友發現,反而討來一頓罵,實在心有不甘越想越氣,回到管理室抱怨管理員不識相,把上酒店的事告知女友,一氣之下直接抓起桌上檯燈猛砸洩恨。

一通烏龍電話,反而把上酒店的事意外曝光,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副所長林聖國表示,「這麼生氣就是因為要去酒店聚餐的事,被同居女友知道了。」

管理員低調不願回應,但男子想上酒店卻烏龍被女友抓包,還反過來責怪管理員,同樣身為男人實在不夠意思,酒後怒砸管理室,「見笑轉生氣」(惱羞成怒)反而自己吃上毀損罪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