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寶名人頻出包 蔡上機:建國高架是「攔腰煞」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整條建國南北路住戶豈不倒楣?

▲帝寶名人頻出包,命理師:高架橋攔腰煞。

東森新聞記者李彥穎、謝盛帆/台北報導

帝寶住戶名人多,但風波也多,從「胖達人」到食用油出包的頂新魏家、扯入禁藥的連家,還有親子風波不斷的名媛李珍妮,都是帝寶住戶,有風水老師指出,可能是因為豪宅帝寶側面鄰近建國南路高架橋,犯了「攔腰煞」,才會風波不斷。

胖達人案,藝人小S上月以證人身分到北檢應訊;連戰大女兒連惠心,日前因為菁茵荋產品被驗出禁藥風波,遭到台北地檢署約談,最後以250萬元交保;名媛李珍妮為了和聯電老董宣明智的親子風波,不斷鬧上媒體版面,加上油品出包的頂新魏家,這些名人的共同點是:通通住在帝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命理老師蔡上機表示,「建國高架橋就在這個地方,這裡就是仁愛帝寶的整個空拍,腰間橫腰過去,這個叫『攔腰煞』。」

命理老師懷疑,帝寶住戶頻頻出事,很可能不是巧合,而是被帝寶的攔腰煞「沖到」。從平面圖看,帝寶前方是樹木茂密的仁愛路,的確可以帶來財富,但側面卻是建國南路高架橋,造成住戶有錢卻有劫難。

蔡上機說,「(車子)從這個地方開過來開過去,就是從腰間 把它甩來甩去的,好像一條皮鞭在那邊,一直戳它的腰間一樣。」名人頻出狀況,也意外扯出帝寶豪宅的風水之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