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灌3公升水 英熟女記者4周年輕10歲

我們想讓你知道…休息一下,倒水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位熟女記者每天喝3公升水,堅持4星期之後,聲稱她的樣貌變化很大,膚色明顯變好,足足年輕了10歲。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莎拉史密斯(Sarah Smith)今年42歲,她因長期頭痛和消化不良而去諮詢神經科醫師和營養師專家建議她每天平均喝足3公升水。她於是遵照囑咐,並開始記錄自己喝水前後的變化。

▲天天灌3公升水,英熟女記者4周下來自認年輕10歲。(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4星期之後,她驚喜地發現,樣貌和精神狀態變得大為不同。4周前,她臉部有眼袋、黑眼圈、皺紋、紅斑,而且氣色很差;現在這些情況均大有改善,頭痛的症狀也減輕,看起來像變成另一個人。

報導說,至少有20%的英國女性每天飲水量達不到正常標準,而人體運輸體內的營養物質並把毒素排出體外,都要依賴水。

至於一天要喝多少水?榮新診所主任醫師何一成曾在《全民健康保險》雙月刊撰文指出,平常飲食中就可以攝取約1千到2千西西水分,真正需要另外補充的水量應為2千到2千5百西西。此外,也可以從排尿量來估算喝水量,一般人一次排尿量約3百至4百西西,1天若上7、8 次廁所,加上呼吸及皮膚所散失的水分,每天應該補充的水量約為2千到3千西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