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上百隻貓狗活體製造新物種 波蘭瘋狂女科學家被捕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瑪麗雪萊筆下的《科學怪人》(Frankenstein)出現動物版,更不幸的是,此事在波蘭華沙真實發生,而且害死了許多貓狗。一個病態的女科學家企圖用貓狗活體和死屍創造新物種,警方在她家的冰櫃裡發現大約100具動物屍體,部分已被解剖。

▼動保人員救援倖存的貓咪。(圖/截取自Mirror Online網頁

案發前,附近鄰居向警方抱怨女子家裡始終傳來臭味和噪音,警方搜查後,除了發現眾多動物屍體,也發現72隻嚴重營養不良的貓。動物福利官員指出,這些貓隻生活條件非常「噁心」,每個房間都充滿動物的排泄物。

警方指出,「該名女子執迷於創造一個新品種的狗,當實驗失敗後,便轉移到貓身上。被捕女子很明顯在住處從事某種病態實驗,她已被禁止飼養動物。但是要直到我們解剖了屍體,並檢查受傷的活貓,才能確切知道她究竟在這裡做什麼。」

目前由專業獸醫檢查動物的屍體,以確定牠們究竟是怎麼死的;動物福利部門人員也多次往返案發地點,將倖存的貓隻帶到華沙的收容所。如果確定這名女子以貓狗從事非法實驗,將依虐待動物罪名判刑,而最高刑期為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