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上了閨蜜男友 怕東窗事發二度謊報被強姦

英國辣媽洛達謊稱遭強暴,結果讓自己吃上官司。(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辣媽因為酒醉跟閨蜜的男友上床後,事後害怕情事曝光,結果兩度虛報遭人強暴。

25歲、已是兩個孩子的媽的德文郡少婦洛達(Ashleigh Loder),去年12月時酒後與跟好友的男伴上了床,但害怕遭人揭露,結果虛報在後巷遭到兩名陌生男子強暴。

當是當警方查明並無此事時,洛達又改口說是在家裡遭強暴。調查發現,涉人屋強暴的男子其實是洛達好友的男伴。

所幸男的有錄下當時做愛過程,證明是女方主動,自己並非強暴犯。警方追問之下,洛達才坦承是因為擔心跟好友男伴上床的事遭人揭露,所以才謊 報強姦。整個調查過程白白泿費了警方100小時的辦案時間。

洛達上周被判決妨礙司法公正罪名成立, 得在牢裡蹲6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