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控大搜查線 「臉書」將追蹤分析你的線上行為

▲「臉書」知道你在做什麼。如今,他們還想知道你在想什麼。(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知道你在做什麼。如今,他們還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他們最新使用的追蹤和分析功能, 將可以跟蹤和分析使用者的線上行為。

「臉書」並不滿足於收集使用者龐大的生活資訊。如今,他們更想利用新功能,追蹤使用使用者每分鐘跟「臉書」本身的互動。

新的技術可以讓他們開始收集使用者詳細的使用資訊,例如使用者的游標在頁面上哪些地方停留最久?當他們瀏覽「臉書」時,他們的動態更新 (News Feed)是否可以看得見?

「臉書」首席分析師魯汀(Ken Rudin)說:「記錄這些資料可以用於各種用途,例如從產品開發到在更精準的地方刊登廣告。」

不過,「臉書」和矽谷其他的一些公司由於被叛諜史諾登爆料,應國安局 (NSA )要求提供大量個人資料,以便監控,「臉書」想進一步的收集個資,勢必引起使用者的關注。

「臉書」不久前才宣布,取消一項攸關用戶隱私的設定:使用者將無法不讓其他用戶透過註冊名稱搜尋到個人檔案。這意味著未來想在「臉書」上隱身,將更加困難, 更多的東西被看光光!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