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受不了狗叫聲 槍殺鄰居一家4口2犬再自殺

▲摩爾一家4人死2狗亡,門前設置了臨時的追悼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美國鳳凰城56歲男子麥可古佐(Michael Guzzo)近幾個月來愈來愈古怪,不斷抱怨附近所有鄰居家的狗亂叫,甚至製作傳單,內容是相關法令條文和罰則,再貼到鄰居家門上。

警方指出,上周六(25日)古佐持槍衝進隔壁鄰居家裡,不慌不忙地殺害4人與2隻狗,接著試圖闖進其他鄰居家,殺害更多人和狗,未得逞即自殺。

死者家屬、70歲的雅克奧德曼(Jacque Alderman)說,「兒媳婦(芮妮摩爾Renee Moore)常告訴我這個男人瘋了,他就是無法忍受狗叫聲。」

古佐殺害的4人包括芮妮摩爾(36歲)、她的父親布魯斯摩爾(Bruce Moore,66歲)、丈夫麥可摩爾(42歲,他用妻子的姓氏),以及她的兒子香儂摩爾(Shannon Moore,17歲)。

另一名鄰居立尼德里昂(Libni Deleon,26歲)表示,幾個月前他下班回家,發現古佐站在他家後門,家裡2隻愛犬對著古佐吠叫,當時古佐對他說,「你的狗在叫,我要在這裡安安靜靜地生活。」

古佐大開殺戒那天,也衝到德里昂家踢門,德里昂的妻子凡妮莎(Vanessa)才剛淋浴完,立刻抓著2個小孩躲進浴缸。古佐對著德里昂家轟了2槍,氣得他跑上樓拿了他的槍,打開窗戶開始大罵古佐。

結果,古佐回到自己家裡開槍自殺。德里昂說,「我覺得自己相當幸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