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媽寶嫉妒媽媽的狗 虐殺4隻吉娃娃

▲美國「媽寶」亞當科薩(Adam Kosa)殘殺4隻吉娃娃。(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23歲男子亞當科薩(Adam Kosa)嫉妒媽媽養的6隻吉娃娃犬,認為媽媽「偏心」,比較愛狗不愛他,竟拿刀割了其中4隻狗的喉嚨,造成2死、2傷。

各國民情文化有別,歐美國家成年子女多半會離家生活,如果有工作還與父母住,就會被認為是「媽寶」。亞當科薩已經23歲,仍與媽媽同住在佛州墨爾本市(Melbourne),對於母親養的6隻吉娃娃相當仇視,上周四(24日)他割開第一隻吉娃娃的喉嚨,突然感到一股腎上腺素飆升的快感,接著繼續對其他吉娃娃下手,當他割了第4隻狗的喉嚨,又突然覺得有罪惡感,因此饒了另外2隻的小命。

滿身鮮血的亞當科薩之後走進7-Eleven便利商店,在那裡遇到了一位家裡熟識的友人,向對方坦承自己殺了媽媽的狗,並在步行回家途中,被獲報的警方以虐待動物的罪名逮捕。

亞當科薩被控告4項虐待動物重罪,被關在布里瓦德縣監獄(Brevard County Jail),保釋金額為2萬美元(約台幣58萬7500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