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永遠少一件?男友上衣3步驟變最閃洋裝

我們想讓你知道…突然衣服變好多了XDDDD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的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想不到該穿什麼出門時,可以移駕到男友的衣櫥,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將男友上衣變成「最閃」的洋裝,如果還沒交男友也沒關係,偷偷去翻爸爸的衣櫃吧!

▼ 1.套進T恤領口裡 2.把右手衣袖塞進領口鐘 3.左手衣袖也做相同處理,只要簡單3步驟就能化腐朽為神奇!(圖/取自網路)

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將T恤、襯衫變成平口洋裝,簡單又不失設計感的創意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只是神奇的「變裝」過程,被網友看穿一個盲點,首先男友一定要夠胖,才能有這麼大件的T恤,其次是女生身材一定要好,除了胸骨要小、要瘦外,胸前也要夠有料,才能將衣服撐起來。

▲▼1.穿上男友的襯衫 2.扣子扣到第二、三顆 3.將雙袖在胸前或側邊打個可愛的蝴蝶結,可愛的洋裝就完成了。(圖/取自網路)

女孩子可別再哀號自己沒衣服穿了,動動腦筋就能把男友的舊衣服變新裝,就有網友發揮實驗精神,自己DIY做了一件「男友洋裝」,並開心地和其他人分享成功經驗,證明這個方法真的可行,就算還沒交男友也沒關係,爸爸的衣服也可以借來穿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