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樺備詢 柯建銘交換順序搶當第一棒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18日可望順利在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但是備詢時,第一棒就將遭遇民進黨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外界都在等著看兩人的正面對決。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中)調動順序,將率先質詢行政院長江宜樺。圖為柯建銘與親民黨、台聯黨立委離席抗議江宜樺。(圖/本報記者賴映秀)

原質詢順序第一棒是台灣團結聯盟的立法委員許忠信,他表示,柯建銘要求交換順序,他也願意促成柯建銘對決江宜樺。

立法院自9月17日開議至今,民進黨黨團指江宜樺「毀憲亂政」,以「不道歉、不上台」為由杯葛,6度阻擋江宜樺施政報告,接著更提出倒閣案,但並未闖關成功,失利後民進黨改變心意,願意讓江宜樺上台報告,並由柯建銘排在首位,率先上台質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