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外遇高危險群?食物克制力差的人忠誠度較高

文/iBeauty 愛漂亮

愛情中最讓人在意的就是兩人間的感情,畢竟要有愛才能長久的繼續走下去,但是就怕自己專情,而另一半朝三暮四,自己每天提心吊膽也默默造成情人的壓力,不過現在有研究發現會不會外遇其實是有跡可循的,像是比較愛吃、貪吃的人比較不會出軌、薪資也會造成影響等等,可以發現哪些是出軌的高危險群。


▲愛情中最傷人的就是對方外遇,但有哪些人是外遇的高危險群呢。(圖/取自health.people)

對食物的誘惑力看出軌機率
以往大家所知道的愛吃東西、無法抵抗美食,附加的總是容易變胖、咀嚼肌過大、體脂肪過高,這些比較負面的東西,不過根據美國《Discover Magazine》(發現雜誌)的研究可是幫愛吃的人大加分,難以克制食慾的人,比較不容易出軌,反觀看似克制力很好的人,倒是出軌機率較大。


▲無法抗拒眼前美食的人,反而愛情忠誠度較高。(圖/取自baby.fh21)

薪資越高性伴侶相對越多
以前常聽到男人只要有錢就會做怪,但這並非沒有道理,研究發現一個人只要工作越成功,性慾就會越強,性伴侶也會越多,會有這樣的情形產生可能是因為,當一個人在工作上有自信時,容易吸引到異性的目光,自然而然就會同時有多數伴侶。

職場女性出軌率大於家庭主婦

隨著女性意識的抬頭,再加上職場女性越來越多,女人出軌的機率也漸漸升高,其中有一項因素,女性如果在工作較有成就或是較高的職位,就會比較無法接受自己的情人床事表現太差,容易因此而出軌。另外,根據英國《DailyMail》(每日郵報)報導指出,25~34歲的女性出軌比例最大,其中主要是因為性生活不滿足,這種出軌主要是為了滿足肉體上的需求。

男性容易外遇非自制力低
男性外遇的機率普遍被認為高於女性,雖然現在職業婦女越來越多,女性外遇的機率也逐漸升高,不過男性偷吃比率仍居高不下,按研究說明男人外遇往往是因為「性衝動」,而非自制力低。因此,能抗拒美食誘惑的人似乎自制力高,但外遇機率也較高。


▲男性外遇的最大原因是容易性衝動,非自制力不好。(圖/取自urbanette)

忠誠度一直是戀愛男女最在意的事情,但這種事情往往是「嚴以待人,寬以待己」,外遇者都會認為出軌非自己的錯,是因為另一半的關係才會發生這種事情。上述研究結果僅供參考,並不是符合以上標準的人都會外遇,還是有許多人不會受到外在的誘惑,只是研究表示較多符合特徵者,偷吃機率較高,不過經營愛情的最好辦法仍以「溝通」為主,才能真正將問題解決。
 

【延伸閱讀】
嘿咻會使女人變美? 陶子:女性該好好享受事後「蘋果光」
一個姿勢強化私密處力量!凱格爾運動「助性」男女通吃
蛋蛋大小展男性雄風?研究:小睪丸男人較溫柔、有父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