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忙...鍵盤拆3塊3人敲 兩光手法詐對岸3千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夠瞎~

▲鍵盤拆三塊裝忙,詐大陸民眾3千萬。

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謝宗樺/台中採訪報導

詐騙集團又有新手法,警方偵破一起詐騙集團,嫌犯用的手法有夠「兩光」,假裝是大陸電信公司,為了讓被害人取信電話真的是從電信公司的客服專線打出,還把鍵盤拆成3塊,當電話一接通立刻有人同時敲鍵盤,營造客服中心忙碌的情境音效,竟然得手3千萬台幣。

詐騙猖獗,男子許明賢等人組成詐騙集團,靠著這三個爛鍵盤,竟然詐得3千萬元,令人難以置信。警方表示,嫌犯假扮電信公司的客服人員,為了讓被害人相信電話真的是從客服中心打出來的,把電腦鍵盤拆成三塊,等到電話一接通時,3人分工按鍵盤,製造客服中心很忙碌的情境音效,還真的有人上當。

14名落網嫌犯中還有一名女嫌犯,許姓主嫌因為涉及毒品被通緝,為了籌措跑路費,招攬成員一起行騙,有的嫌犯今年6月涉及馬來西亞詐騙案,遣返回台不久,交保後又重操舊業。警方初步估計,大約有50名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