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全新行動、桌上型、顯示器工作站在台發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效能高的筆電,也成為工作站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P 台灣惠普今天(10/17)在台發表全系列工作站,包括三款 Zbook 行動工作站,兩款 HP Z 顯示器,與四款強調效能即穩定性的桌上型工作站,即日起陸續在台上市。

HP 台灣惠普影像列印暨個人系統事業群(PPS)總經理胡大剛表示,HP 秉持著性能、創新、 品質的原則開發展品,不管是技術上、功能上,都必須建立在品質上的使用需求。

而HP 亞洲列印與個人系統總監 Armando Pascual 接著補充,HP 產品在強調效能、性能、創新與可靠性,產品品質絕對是 HP 的優先考量,過去幾年來也獲得業界肯定;而過去工作站可能只給軟體、工程師、開發商使用,如今 HP 工作站還在媒體娛樂、醫療保健、教育、學校、政府、動畫、設計等領域萌芽。

在工作站方面,HP 推出了全新三款 Zbook 行動工作站,以及四款桌上型工作站,與其說是行動工作站,不如說效能、功能比較符合商務多工需求的筆電產品,當中包括了 HP ZBook 14、15、17, 採用第四代 intel Haswell 雙核心或四核心處理器,支援 NVIDIA 或 AMD 新一代繪圖處理器,主要特色就是設計上,比原來的產品輕了 33%。在這當中 HP ZBook 15,配備 QHD+ 3200 X 1800 高解析度螢幕,而 Zbook 15 跟 17 都配備 Thunderbolt 連接埠,另外還可選購 DreamColor Display 面板,可透過顯示器呈現更精準的色彩,以供校對。

HP 桌上型工作站方面共有 HP Z420 、Z620、Z820 跟 Z230 ,全都配備 Intel Xeon E5-1600v2 系列 Ivy Bridge 處理器,可外接三個螢幕,四個 CPU 插槽, 並採用 2 代 Thunderbolt 連接埠,傳輸速度超越 USB 3.0 四倍;當中 HP Z820 工作站號稱擁有業界擴充能力最強的機殻,最多可以支援 24 個處理核心能力,最高 512 GB ECC 濟一體,以及最大 15TB 高素儲存裝置,提供更快的效能,還配備最多兩片 NVIDIA K6000 顯卡,根據實際採用該系統的影像工作者的說法,Z820 在使用剪接影片或是製作紀錄片方面,相對於蘋果的產品,可說花差不多的價格卻節省了許多後製、特效製作的時間。

另外還有兩款 IVY Bridge 平台的 HP Z 顯示器, 有別於先前的 HP Z22i、Z23i、Z24i ,全新 HP Z27i 與 Z30i,都提供 sRGB 色域覆蓋率的 IPS Gen 2 螢幕,色域更廣外,相較於第一代 IPS 技術的 HP 產品,節能表現提升 37%,HP 230i 也涵蓋 100% 的 Adobe RGB 色域,可以進而有效增進設計團隊協同合作,所有顯示器都內建 Ivy Bridge 處理器,提供多功處理的功能。而在外觀上都配備 HP 四面可調節基座,包括 HP 快速示範功能,提供比以往更便利的作業模式。

在供貨時間上,ZBook 15 (建議售價 65,000 元左右),Zbook 17 (售價約在新台幣 70,000 元左右),與 HP Z420、Z620、Z820 還有全新 HP Z27i 與 Z30i,即日起在台上市,至於 HP Zbook 14 (售價約新台幣 49,000元)左右預計今年 11 月上市,詳細規格與配備內容,可到HP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