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遺產開箱竟是火力強大槍械 兒當場傻眼

▲張父保險箱中的45手槍疑似是軍槍。(圖/取自維基百科)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29歲張姓男子由於父親積欠債務,在父親過世後選擇拋棄繼承權,他16日與國稅局人員到銀行清點保險箱內的遺物時,卻赫然發現竟藏了3把手槍和子彈,讓他當場傻眼,還驚呼:「怎麼會這樣?!」警方確認後證實,每把槍都有殺傷力,其中一把45手槍疑似是軍槍,將進一步調查槍枝來源。

工程師張男的父親是空軍軍官,退役後因為經商失敗,長期與家人分居,去年11月因心肌梗塞在租出處病逝,享年58歲。張男16日上午10點多和國稅局官員、營行人員共同清點父親97年12月向銀行承租的保管箱中遺留的財務,開箱後發現共有3把槍枝、95顆子彈及少許首飾及珠寶。銀行人員趕緊向中山警分局報案,張則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張男透露,因為10多年沒和父親見面,之前不知道銀行保管箱的存在,也不清楚為何銀行保管箱會有槍。 警方初步勘驗後表示,3把手槍分別為45制式手槍、點22制式手槍和掌心雷改造手槍,另外有威力強大的達姆子彈20顆、各式子彈75顆。已將槍彈送驗,不排除45手槍是張父退伍時由軍中所攜帶出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