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跑全馬完賽? 體育老師:沒練習+喝酒很難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跟你說了,靠意志力,自己也很訝異。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作家女王參加法國紅酒馬拉松是否在時間內完成比賽,網路上引發論戰,透過官網的完賽名單查不到女王的名字;就連體育老師都說,馬拉松不比跑步,平常一定得要有長期的跑步訓練,但女王的照片不斷喝著紅酒,體力會變差,平常沒有受過訓練,又喝了一堆紅酒,想要完成比賽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法國紅酒馬拉松主辦單位官網畫面,就算混在人群,穿得很pinky的女王還是一眼就認得出來,只是別人慢跑,她是慢走,再次出現在畫面上是33.5公里的事情,女王「你累了嗎?」

從酒莊外走進裡來來,看起來有點不是真的很累,畫面會說話,女王真的有去跑紅酒馬拉松,但是搜尋「完賽」也就是在規定6.5小時內跑完規定的42公里名單,打上女王的英文名查無此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體育老師黃文成說,42公里馬拉松考驗選手的肌耐力及體力,平時沒練習,很難跑完全程。不是老師唱衰,是因為跑馬拉松沒你想的那麼簡單,馬拉松選手有練過,4個多小時跑得完正常的馬拉松,但紅酒馬拉松還多了一個酒精的變數,因為酒精耗損體力,紅酒馬拉松增比賽難度。

不過,體育老師也說,邊跑邊走,其實6個多小時一般人還是有可能「完賽」,但巧就巧在官網完賽查無女王,也難怪網友七嘴八舌懷疑女王沒跑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圖集:全台最美E奶車神 Vita李睿紜馳騁彎道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