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闖香閨摸妙齡女大腿 被逮辯誤當成哥哥女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以,哥哥女友的大腿內側可以摸?

▲醫師大腿比劃示範,民眾直說好羨慕。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林姓建築工人酒後開車到新北市五股區,直闖一戶大門未上鎖的民宅,脫掉衣褲趁機撫摸熟睡中妙齡女子大腿內側,被發現後竟恐嚇要對其家人不利;檢方開庭時,林男辯稱誤以為是自己的家,妙齡女是兄長女友,胡說一頓被依強制猥褻等罪嫌起訴。

今年24歲的林姓男子4月間在新北市新莊工地下班喝了酒,開車到五股見一戶民宅大門未上鎖,大膽闖入後發現一名妙齡女子熟睡,林男竟脫得只剩內衣褲,將手伸進棉被裡撫摸女子的大腿內側。(右為示意圖)

妙齡女頓時驚醒,還來不及大聲尖叫,林男即出言恐嚇並將房門反鎖,剛好女子父親上完廁所發覺有異,女子開了門,林男一臉茫然,只得再次恐嚇父女倆不准報警,否則要找黑道來,結果仍被獲報而來的員警逮正著,酒測值高達0.93毫克。

林男辯稱將女子家誤為自己家,後來又改說是外婆家,也誤將女子當成哥哥的女友才會摸她大腿;檢方查出,林男住桃園,外婆家在樹林,何故跑到五股?且當時氣溫約攝氏16、7度,沒理由闖入民宅一見女子就脫得剩內衣褲,檢方依強制猥褻、公共危險等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