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養院長自嘲:我和馬並駕齊驅了,現在是台灣最壞的人

▲周本錡說有些院生愛亂咬鞋子,像狗再世一樣的人。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私立親民教養院院長周本錡被控涉嫌凌虐院生,已有4名院生由家屬帶離,縣府社會局介入調查,院內社工哽咽背書「院長個性大而化之,不會傷害院生」,周本錡也喊冤影片沒有還原事件真相,但靜待調查結果,自嘲「我和馬並駕齊驅了,現在是台灣最壞的人」

親民教養院6日遭踢爆,周本錡長期暴力虐打院生(下圖/監視器畫面翻拍),未料周親上火線表示,「因為院生像狗一樣,到處亂咬,一定要打」、「有些是因為有性衝動,要對女生侵犯」,聲稱這些懲處行為都是「正當管教」,院生的家長都很感謝他。

教養院不當管教案引起社會關注,外界要求撤換周本錡的聲音不斷,苗縣府社會局已介入調查,在立委的強烈要求下,衛生福利部長邱文達允諾成立調查小組,若調查屬實,周本錡將被撤職。

警方8日到教養院約談周本錡並查看疑似受虐院生,徵詢家屬是否提告傷害罪。周本錡表示指控不是事實,事件的前因後果並非影片中情況,感概自己現在是台灣最壞的人,自嘲和馬英九並列了。

一名任職約10年的社工出面相挺周本錡,她語帶哽咽表示,院內有2、3名院生情緒暴躁時,無法控制,老師實在拉不動,才會請院長協助,院長的個性大而化之,常跟院生玩,不會存心傷害打人,如今被批評成這樣,「以前付出的愛心全部毀於一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