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寶風水揭秘 蔡上機:住戶易有官司

東森新聞記者丁心雅、鄭諺隆/台北報導

胖達人股東許雅鈞現在身陷炒股官司,就連太太小S恐怕都會被牽連其中;而胖達人另外幾名大股東包括林保田、于仲淵也都遭到波及,這幾個人都住在帝寶,開始讓人懷疑,是不是帝寶風水出了問題?

知名風水師蔡上機指出,「D的左邊半棟是會發生官司的。」一戶超過2億元的豪宅,卻被風水師直接點名──帝寶的D棟風水不好,住在裡面容易有官司糾紛,許雅鈞和小S剛好就住在D棟,另外胖達人股東林保田住在F棟,于仲淵住在E棟,號稱「帝寶幫」都身陷官司。

蔡上機說,「這個水的位置剛好在帝寶的南邊,那南邊屬火,水火產生相剋,那麼帝寶裡面的中庭也是有個水,中庭的地方是屬土,土水也是相剋,水火相剋、土水相剋,會造成這個財富帶進來的裡頭,會隱藏所謂的是非。」

風水相剋,能夠納財,同時還會招來爛桃花。搞不清楚小孩父親到底是誰的名媛李珍妮,同樣是帝寶住戶,另外還有炒房大戶劉媽媽也為了想要保住帝寶,因而惹上官司。蔡上機說,「南邊的地方擺設一盞燈,尤其這個燈是用鹽礦,這個鹽巴的鹽礦去做成的燈,放在南邊的地方,有助於去掉2013年對於風水上帶來的厄運。」住在上億豪宅,但是卻頻傳金錢糾紛或是桃色風暴,風水師說的擋煞方法,這些有錢人或許不妨參考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