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健身房減肥反變胖!53%運動後放鬆戒心開吃

我們想讓你知道…尬的,無論怎麼減肥果然還是要靠意志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很多人為了減肥,除了多數女性偏愛瑜珈運動,不少人會選擇上健身房,盡情流汗一番,不過有國外減肥食品公司調查發現,上健身房後反而變胖的人,竟然占了1/4,這是因為他們認為運動後應該獎賞自己,結果又大吃一通。

據Forza Supplements見肥食品公司調查,以公司內1000名上健身房運動的同是為對象,展開飲食及運動量相關的調查,結果有25%的人像優等生一般,上健身房後真的瘦了,49%的人感覺上健身房前後的體重沒有改變,而有26%的同事,反而因為去健身房後體重增加。

▼去健身房不代表能減肥,最重要的還是持之以恆並忌口。(圖/翻攝自irori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般來說,上健身房若要想減掉體重的人,一周會去3到4次健身房,平均每次持續40分鐘到60分鐘的運動,40%的人平均去一次健身房可以消耗300到500大卡,25%的人消耗200到300大卡,4%的人會連100大卡都沒消耗到。

而有1/3的人在去過健身房後,會因為犒賞自己,或是認為反正有運動所以沒在怕,可能多吃了一點巧克力或是一杯酒,加上運動後會肚子餓,53%的人會因此食欲大增,才會產生這些沒減重反而變胖的人,就是因為他們無法抑制自己的食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