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na泳闖世界網路活動 榮富國小游泳隊奪冠

消費中心/市場訊息

隨著人們健康意識的提高、休閒潮流的興起,愛銳國際 arena 舉辦 2013 泳闖世界網路票選活動,藉由贊助 7 萬元泳助金的方式鼓勵與支持更多的國人參與游泳運動,經過網友們的熱烈投票,由新北市榮富國小游泳隊的張向妍小朋友榮獲冠軍。


▲榮富國小游泳隊是個體制、設備各方面都相當完備的游泳隊,且訓練相當辛苦,每天早上六點集合,每周兩次課後練習,並會定期舉辦模擬賽,讓孩子在面對真正賽事時不易怯場。

這群對游泳充滿熱情的隊員和家長,自動自發組成了一支 「榮富小鐵人」,隊中多位熱心家長成立了粉絲團,記錄著小鐵人成長、練習的點滴,每次比賽也都記錄下隊員努力的身影,與跨過終點線時令人動人的各種表情。

一開始參加愛銳國際泳闖世界活動,是單純想為小鐵人團隊完成想要擁有「小鐵人隊服」的夢想,家長與同學們抱著「不到最後關頭,永遠不要放棄」的精神來激勵自己,團結起來向整個學校周遭的鄰居、商家進行拉票,甚至利用假日動員整個小鐵人團隊到各大公共場所宣傳拉票,最後不負眾望得到了冠軍!

對於整個榮富小鐵人團隊來說,活動過程所凝聚的向心力,孩子們體會到永不放棄的態度,這些都是遠比七萬元泳助金還要更加珍貴的寶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