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3、iPhone 5S、5C 耐摔測試影片出爐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相信每個人都有不小心手一滑,手機就掉到地面的經驗,國外媒體日前進行 iPhone 5C、5S 正面、側邊與背面的掉落測試,這兩天又針對三星 GALAXY Note 3 進行類似的測試,在掉落高度差不多的前提下,雖說大螢幕的 GALAXY Note 3 螢幕比較容易碎裂,不過螢幕較小的膠殼 iPhone 5C 螢幕也碎裂了。

▲▼透過手機正面、側邊與背面的三向掉落測試發現,iPhone 5S 幾乎只有刮傷而已,而 iPhone 5C 跟 GALAXY Note 3 的螢幕嚴重破裂,但仍可繼續使用。(圖/取自Android Authority)

根據 Android Authority 分別於 9 月 20 日跟 9 月 28 日,針對蘋果 iPhone 5C、5S 跟三星 GALAXY Note 3 等三款手機進行掉落測試。首先在 9 月 20 日的影片當中,測試員拿 iPhone 5C、5S 分別依序先從背面、側邊跟正面三個步驟進行手機掉落測試,結果發現 iPhone 5S 幾乎只有機身些微刮傷,而採用膠殼設計的 iPhone 5C 運氣就沒那個好了,確實整個螢幕破裂,手機側邊也有些微刮傷。

▲  iPhone 5C、5S 手機摔落測試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至於三星 GALAXY Note 3 的掉落測試也是依序從背部、側邊與正面進行掉落測試,結果發現首度採用皮革材質設計但相機鏡頭比較突出的機身相機鏡頭有些許磨傷、機身下方 S Pen 跟邊條也出現嚴重刮痕,這個時候測試員有試用了手機,證實是可以正常使用,不過在第三階段耐摔測試時,手機螢幕碎裂,不過還是可以正常使用。

▲GALAXY Note 3 手機摔落測試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從這兩支測試影片當中可以看出,手機螢幕正面朝下摔落的損壞機率遠比側邊、背面掉落還高,而這三支手機當中,反而是以 iPhone 5S 比較耐摔,不過由於這項測試並沒有加入同樣的測試環境與高度,所以建議使用者在使用手機時,還是小心為上,真的要不小心摔落的話,看起來手機背面朝下摔落的損害機率比較小一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