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包案開庭 「猴抓妹」陳維芊:希望法官重判我

▲偷竊畫面曝光,「猴抓妹」陳維芊偷包藏大腿內側。(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猴抓妹」陳維芊涉嫌偷竊案30日開庭,據《蘋果日報》報導,庭後她受訪時表示「希望法官重判我」,並認為她不是藝人,要求媒體不要再報導此事。

政大畢業的陳維芊因為一張被猴子扯掉洋裝差點走光的照片而爆紅,今年4月她去夜店參加朋友的生日趴,卻涉嫌下手偷竊2名女子的包包,拿走裡面的iPhone 4手機及現金,遭檢察官依竊盜罪起訴。

根據夜店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陳維芊穿著火辣坐在沙發上,突然把手往後一伸,一把抓住一個皮包後馬上用大腿夾住,還用衣服包起來做掩護,雖然看起來超不自然,但仍故作鎮定跟另外一名女子說話。

台北地院上月底開庭時,陳維芊人在國外請假,當時兩名被害人中,已有一名陳姓女子與她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