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尿小童「蘋果版」 陸客誇張行徑再爆爭議

我們想讓你知道…尿尿小童「蘋果版」!

▲一名疑是陸客的女子,拿著紙杯讓男童在蘋果專賣店內尿尿!(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陸客在海內外遊歷時的誇張行徑,最近又多了一椿。日前有人在香港的蘋果專賣店內拍到,一名疑是陸客的女子,領著一名男童大剌剌地在店裡的正中央尿尿!

看來,這名女子還是很有公德心的,她並未讓小孩子直接尿在地板上,而是拿著一個紙杯,讓他尿在杯杯裡。至於有沒有濺出來、或是溢出來,唉,那真是顧不得那麼多了(PS,還好是男娃,如果是女娃,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趣的是,專賣店內的店員看到了,他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睛看著,卻沒有阻止(或是來不及阻止) 。

這張照片在大陸微博PO出後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扮演「名偵探柯南」大肆推理:懷疑這個疑是孩子的媽的女子,可能有直接用手替孩子「掏寶」。孩子尿完後,她也沒有洗手,然後又用手去摸蘋果的各款高檔電子產品,於是,細菌隨之被四處散播...........。

這名網友顯然又是一名歧視陸客的人士。就算是真的,那也只是「童子雞」,應該挺「乾淨」的。君不見許多衣冠楚楚的男士,還不是尿完後不洗手,照樣亂摸蘋果的高檔產品?

▲蘋果專賣店的店員,看到店內有「尿尿小童」,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