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17槓!威力彩中秋加碼上看6億 馬英九9.2民調成紅牌

我們想讓你知道…29、19一定要的阿!

東森新聞記者李彥穎、卓經國/台北報導

又槓龜!加上中秋加碼2億元,連槓17期的威力彩,頭彩獎金快速累積,頭彩上看6億元。不少民眾集資試手氣,由於剛好遇上中秋節,像是嫦娥奔月的數字解碼,代表月亮只有一個的01,搗蛋的天兔颱風也變明牌,因為兔子在12生肖排第四就是04,這些數字全都成了中秋的熱門號碼。

就算下著大雨,死忠彩迷也要來買彩券,目標當然就是衝著這次威力彩上看6億的頭彩獎金。彩券行老闆說,現在包牌大概1萬元左右,包牌的人變更多,業績大概成長了5成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槓17期的威力彩,剛好碰上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台彩大手筆加碼2億,不少彩迷為了贏得彩金猜號選號各出奇招。像是中秋節嫦娥奔月,月亮只有1個所以代表01,農曆8月15日就是08和15,搗蛋的天兔颱風也變明牌,因為兔子在12生肖排第四就是04。

馬王政爭牌更是熱門,像是馬英九諧音是19,王金平筆畫加起來17,馬總統9.2%滿意度也是熱門92,太大倒過來變29照簽不誤!6億的彩金實在太誘人,趁著中秋佳節,民眾紛紛買張彩券應應景,希望今年中秋可以一圓發財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