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厭食症練到金剛芭比 英國「女阿諾」大變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她專注於自己的夢想,試問有多少人可以做到......說的好

▲從厭食症練到金剛芭比,英國「女阿諾」大變身。(圖/取自Lisa Cross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子麗莎15歲時突然罹患輕度厭食症,18歲時體重竟然只有37公斤,後來她瘋狂愛上健美,讓她從厭食症中走出來,最後成為渾身肌肉的重量級女子健美冠軍。

麗莎克羅斯(Lisa Cross)現年35歲,當她還是青少女時,每天早晨只吃一點水果,一天之中只喝水不吃東西,父母怎麼勸都沒用,父母帶她去海邊度假時,甚至買不到合適的比基尼,只能買童裝給她穿。(看更多女阿諾照片)

後來她發現開始大量掉頭髮,「像所有年輕女孩一樣,我非常非常喜歡自己的頭髮」,從這時開始,她開始強迫自己吃東西,雖然身體狀況有所好轉,但還是不明顯。後來,她去日本教英語,認識一個熱愛健美的男友,在男友影響下,她狂熱地愛上健美。

在日本的4年裡,麗莎完全擺脫以前的生活――得厭食症時她每天只攝取500卡路里不到的熱量,練健美後每天要吃10頓餐,攝取的熱量超過5000卡路里,奶昔、牛排、燕麥等食物是她每天必吃的東西。

2009年,麗莎在英國業餘健美協會組織的比賽中獲得銀牌;第二年,她又在英國的另一項健美大賽中榮獲重量級的女子冠軍。接下2年裡,麗莎又獲得3個健美比賽冠軍。

隨著實力越來越強,麗莎的夢想也越來越大。她已經把目標瞄準今年在紐約舉行的奧林匹亞健美大賽,這是全世界健美界的頂級賽事。麗莎說,奪得「奧利匹亞小姐」是她的最大夢想,「我想成為阿娜史瓦辛格那樣的大人物。」(點擊看更多女阿諾照片)

從厭食症練到金剛芭比,麗莎的「超級大變身」在英國引起轟動。有人認為她現在看起來很健美,也有人認為她是「從一個極端走向了另外一個極端」。一位網友說得相對中肯,「她成功地從厭食症中走了出來,她現在正全心全力專注於自己的夢想,試問我們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呢?」(新聞來源:南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