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8歲少女躲衣櫃惡作劇 朋友嚇到開槍殺了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惡作劇整朋友雖然有趣,但是小心玩過頭,樂極生悲。美國科羅拉多州發生一起少女因為惡作劇過了頭,卻遭到朋友拿槍射殺的悲慘命案。

▲ 美國少女賴爾(Premila Lal)躲衣櫥嚇人,卻遭朋友開槍誤殺。(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當地時間6日晚上,18歲少女賴爾(Premila Lal)興致勃勃計畫一場惡作劇,她躲進21歲男性友人蓋里(Nerrek Daniel Galley)家中位於樓梯的衣櫃,準備等對方打開衣櫃時,再跳出來嚇他。

當晚8點左右,蓋里回家上樓梯時,看到賴爾突如其來跳了出來,嚇了一跳,掏出手槍開了一槍,當他發現自己竟然失手射殺好友,馬上將她送到1.6公里遠的醫院,遺憾的是,搶救1小時後賴爾仍傷重不治。

蓋里隨後也因為涉及其他犯罪遭到逮捕,他被懷疑未經賴爾父母同意,就讓賴爾15歲的弟弟擁有槍枝,依據科羅拉多州法,未成年時就擁有槍枝,這是重罪。目前全案尚在調查中,警方尚未起訴蓋里。

▼開槍的蓋里(Nerrek Daniel Galley)目前遭到警方逮捕。(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