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朵象徵女性探討社會議題 「少女歐姬芙」來台辦展


▲擁有「少女歐姬芙」之稱的藝術家InJung Oh作品即將展出。(圖/業者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Bluerider ART與國際級藝術大師周氏兄弟的藝術中心Zhou B Art Center結盟,引進國際當代新銳藝術家來台展出,同時也發掘台灣有潛力的藝術家,讓他們到位於芝加哥的Zhou B Art Center進行國際展覽。而這次擁有「少女歐姬芙」之稱的美國當代新銳藝術家InJung Oh也搶先來台辦展,作品運用象徵女性的花朵,呈現出與社會、文化、性別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

InJung Oh為美籍韓裔藝術家,其作品曾被芝加哥Zhou B Art Center、私人藏家所蒐藏,現為Zhou B Art Center的常駐藝術家,因為擁有雙重國籍和女性藝術家的身分,讓她常融入自我認同,探討各種社會議題。這次來台的創作系列「Volossom」收錄9幅創作,透過內斂的繪畫形式表達對性別的衝突關係與詮釋,並以花朵為創作主軸,藉由花蕊與花瓣的組合,象徵生命主體的存在與延續,提示人類靈魂與信念的重要,以及對現實不妥協的精神。

【美國當代新銳藝術家InJung Oh-Volossom】
 展期:2013.9.8 – 2013.10.13
 地點:Bluerider ART 仁愛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5-1號9樓 / 電話:02-2752-2238)
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 AM 09:00 – PM 18:0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