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學「最萌小師妹」報到 森林系女孩一臉青澀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國中妹妹喔~

▲南京大學哲學系「最萌小師妹」報到。(圖/翻拍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又到一年迎新季,南京大學哲學系3日在人人網主頁裏PO了一張正妹照,並稱是「南大最萌小師妹」,但有網友揣測轉發者的用意:「師兄的笑,是使壞的信號;師兄的胸膛,是邪念的溫床。」

這張照片標題為「等到學妹啦~(哲學系13級小學妹,南大最萌小師妹)」,照片照片中是一位「森女范」(台灣稱森林系,指崇尚簡單,打扮像是從森林中走出來的女孩)的小女生,留著蘑菇頭,穿牛仔長裙,一臉青澀。

《揚子晚報》報導,小師妹叫張小小(化名),來自成都,是2013級南京大學哲學系新生。哲學系輔導員呂程老師表示,「小師妹是今年哲學系31名學生、21名女生中的一員。」

「最萌小師妹」受訪時說,南京雖然離家遠,但還是在學長學姐的推薦下慕名來到南京大學讀書。在日常生活中,她熱愛讀書和攝影。「本來就是一個喜歡讀書的人,聽說南京大學很適合讀書,很適合思考,就來到了南京大學。這也是我選擇哲學系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