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4歲男童偷開卡車 放空檔向下滑行碾死妹妹

▲4歲男童駕駛卡車衝撞鄰居家的柵欄,也碾死16個月大的妹妹。(圖/取自nbcdfw.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真的要顧好!美國德州科林縣一名4歲男童因好奇心使然,趁父母沒注意時發動家裡的卡車,還將檔位移動到空擋,讓車子直直向下滑行,當場碾斃16個月大的妹妹。

根據《CNN》報導,當地一戶家庭父親25日下午一點時,正在屋內打包送親戚家的行李,沒注意到放在外頭的卡車鑰匙被兒子給拿走,等聽到引擎發動聲時已為時已晚。男童發動車子後,有樣學樣地學起爸爸開車,還將變速器移到空擋,接著車子迅速向斜坡下滑動,輾過16個月大的妹妹,造成她當場身亡,最後車子衝撞到鄰居家的柵欄後才停下來。

男童父親痛失愛女,雖然心中相當悲痛,也無法怪罪兒子,只能後悔自己一時疏忽,造成無法彌補的家庭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