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芮颱風陸警解除 北北基30日正常上班上課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康芮颱風持續北移,中央氣象局29日下午5時30時解除陸上颱風警報,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解除一級開設,改為三級常時開設,北市同時也宣布30日上班上課,新北市、基隆市也確定要正常上班課。

北市府表示,康芮颱風為南台灣帶來強降雨,已逐漸遠離台灣,截至目前為止,台北市除了有部分零星災情,如招牌掉落、帆布被吹落、路燈傾斜及纜線下垂等狀況,並無其他重大災情,相關局處也在第一時間內,前往現場處理完畢。(右圖:康芮颱風預計下午5點解除陸警,南台慎防豪雨。)

雖解除陸上颱風警報,但未來可能為北部帶來豪大雨,北市長郝龍斌指示市府各級單位,仍必須密切觀察後續,並做好相關整備工作。

由於北市已脫離暴風圈,傍晚已解除疏散門「只出不進」措施,貓空纜車也於下午6時35分恢復營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