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智捷俄羅斯廠第一部 LUXGEN7 SUV 正式下線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自創品牌 揚威俄羅斯

 

▲LUXGEN 俄羅斯廠舉行下線典禮,正式拓銷俄歐市場(圖/業者提供)

記者虞煥榮/台北報導

台灣自創品牌在海外設廠拓銷又創新頁!裕隆集團旗下的自創品牌 LUXGEN 車系,於俄羅斯當地時間 8/28 舉行盛大下線典禮,這是 LUXGEN 在台灣、中國大陸之外,第三個生產基地;第一部在當地產製的 LUXGEN7 SUV 在典禮中正式下線,並即將於 9 月 7 日在俄羅斯正式銷售。

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表示,此款 SUV 車正式下線開賣,不但象徵 LUXGEN 在俄羅斯起跑,也代表 LUXGEN 正式進軍歐洲市場。以 IT + AUTO 的定位, LUXGEN 從台灣出發,已在中國大陸、中東、東南亞、中美洲等市場扎根,現在進一步靠近歐洲,即是從區域性的品牌轉型為全球化品牌。他也特別強調,今年是 LUXGEN 成立 5 周年,下線典禮是台灣汽車產業的重要里程碑。

 

這是在俄羅斯 Cherkessk 廠生產下線的關鍵時刻。 LUXGEN 總公司副總經理曹中庸、 LUXGEN 俄羅斯總經理王偉明、製造商 DERWAYS 總經理 Mr. Hadgy-Murat Derev 及全體員工見證下,在佔地 23.5 公頃的全新廠房,導入了世界最新生產技術及先進電腦化生產管理系統。

該廠目前全線有 90 位員工,在 34 個管制點進行產品組裝及品質管制;為了確保整體組裝品質的高標準,除安排俄羅斯工程技術人員來台到三義工廠接受完整專業的培訓課程外,並派駐 LUXGEN 母廠工程師駐廠協助提供各項技術支援,以期符合 LUXGEN 原廠的嚴謹規範,車商並表示,令人期待的全球戰略車款 LUXGEN5 Sedan 也預計於 2014 年導入全新生產線。

LUXGEN 俄羅斯總經理王偉明表示,即將於 9 月 7 日在俄羅斯當地正式開賣的 LUXGEN7 SUV,是佈局該市場極重要的第一步。 LUXGEN 副總經理曹中庸指出,未來 LUXGEN 將會持續挹注俄羅斯廠的各項資源,讓海外分公司也能隨時與母廠接軌,讓俄羅斯消費者對台灣的自主汽車品牌有全新的體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