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紀錄認證 「喵上校」是世界最 「毛」的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隻喜瑪拉雅j貓與波斯貓混種、今年兩歲的「喵上校」(Colonel Meow)獲「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認證為「世界最毛的貓」(world's hairiest cat)。

「喵上校」因為牠的臭臉,早已是在網路上走紅的名貓。如今牠更有理由更「跩」了,因為「金氏世界紀錄」正式承認牠擁有「世界最長的貓毛」(23公分)。

主人安瑪莉(Anne Marie Avey)說,重4.5公斤的「喵上校」脾氣不好,為了確保牠的毛髮蓬鬆不打結,他跟家人一星期要替「喵上校」梳三次毛。

更慘的是,一家人總是覺得身處「毛髲毛天」的世界:地板、傢俱上到處是牠的毛。

安瑪莉說:「基本上,房子裡到處都是貓毛。包括我們身上。印象中我總是開著吸塵器!」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