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得你!英女持刀狂捅司機 刺完發現認錯人

▲將公車司機當成仇人狂刺的英國女子強斯敦。(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長得像人家的仇人,有時也會給自己帶來無妄之災。英國一名女子在公車站附近誤認一名客運司機是曾經威脅過她的人,突然持刀猛刺司機的頭部,這名倒楣司機被刺的血流滿面,受到了非常大的驚嚇。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27歲的女子強斯敦(Veraty Johnston)在眾目睽睽之下,使用1把刀刃長達2英寸(約5公分)的多功能工具刀,瘋狂攻擊61歲的司機3到4次,倒楣的客運司機被刺得滿頭是血,還受到很大的驚嚇。

檢察官布里頓(Lisa Britton)表示,當時被刺的客運司機正在上班途中,他和1名同事坐在前面的座位,強斯敦上車後走到司機附近坐下,在靠近諾威治市中心公車站時,強斯敦突然對司機大喊「我認得你」,抄起刀子就往司機頭上狂捅

布里頓說指出,被刺的司機頭部有1道1公分長的傷口,已在接受治療。雖然不需要到醫院,不過受了驚嚇,說自己之前從沒見過這名女子。法院審理此案時,強斯敦坦承犯行,稱自己將這名司機誤認成數日前在迪勒姆(Dereham)威脅過她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