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砍女友233刀 竹科女「非冷血」判免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6月新竹發生兇殘的女殺女同志情殺案,原在竹科當作業員的高喻軒,發現26歲的女友羅心禹手機內有曖昧簡訊,疑似另交男友,醋勁大發,竟然狂砍對方233多刀斃命;20日高等法院認為高女並非真的冷血判處無期徒刑,而她聽到判決後下跪哭喊「對不起」。

▲友人眼中的高喻軒,其實豪放可愛。(圖/取自網路)

同在新竹科學園區力晶科技當技術員的兩人是同居的同志戀人,被害人羅心禹已婚育有一女,與丈夫分居後和高喻軒同居。高女懷疑女友劈腿男同事,某日趁女友剛洗好澡毫無防備時,以兩把水果刀猛刺200多刀而死,行凶後她不但打電話給女友的丈夫,也通知「小王」,還冷靜的持iPad站在死者身旁疑似拍照。

手段兇殘的高女被捕後依然若無其事地講電話,被新竹地院痛批兇殘、冷漠,不過高院認為她因家庭背景與同志身分,長期壓抑情緒,在犯案後被自己殺人的行徑嚇到,心理瞬間抽離,並非真的冷血,因此判處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本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