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狂吞百份「海綿泥巴三明治」:像巧克力一樣好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特製的「海綿泥巴三明治」太美味可口,竟讓挑食孕婦上癮狂吃!英國一名女子的害喜症狀的確和別人不太一樣,她在懷孕期間特愛吃泥土和海綿,覺得就和巧克力一樣美味,兩次懷孕她一共吞下幾百份特製的「海綿泥巴三明治」。所幸她的兩個孩子出生時均身體健康。

▲英國婦人懷孕狂吞百份泥巴海棉三明治。(圖/翻攝自mirror

英國女子凱莉瑪麗皮爾斯(Kelly-Marie Pearce) 已經是4歲大兒子盧西恩和7個月大女兒洛拉的媽媽,她表示,自己在懷盧西恩時,有一天看見鸚鵡籠裏的沙,忽然垂涎欲滴,「那時我喜歡讓自己口中充滿獨特的味道,直到看到沙子,我意識到就是它。我問婆婆能不能讓我吃點沙子,她覺得這有點瘋狂,不過沒攔著我。」

當沙子已經不能滿足皮爾斯時,她在浴室發現了海綿塊,「我在浴室裡看到一塊新的海綿,我咬上一小口咀嚼,直到它變軟。我還把它沾著泥土吃,那味道真不錯,這種滿足感就像你想吃巧克力,最終吃到了一樣。」她一天就能吃下20塊海綿。

患有異食癖的皮爾斯於年前再度懷孕,又開始愛吃特製的「海綿泥巴三明治」,兩次懷孕她一共吞下上百份,幸好產下的一對子女都健康正常。醫生診斷認為,「這只是暫時的懷孕症狀,分娩後就會回復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