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監院尊嚴掃地 將提凍結監院預算 

你贊成不贊成王建煊有關「監院關掉算了!」的意見?

你贊成不贊成王建煊有關「監院關掉算了!」的意見?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針對近期監院風波,民進黨16日上午在記者會回應,發言人林俊憲(右圖/本報資料照)表示:「將先在國會凍結監察院預算,若要修憲,民進黨也將支持。」

林俊憲說到,監察院近期可說是烏煙瘴氣、尊嚴掃地,先是院長王建煊在媒體前說「監院關掉算了!」,昨(15)日監委也聯合提出聲明對王院長表達不滿,監察院原本應該是全國人民的糾察隊,現在卻打不了老虎也抓不了蒼蠅,「可說是非常羞恥。」

他繼續表示,王院長這次說要關閉監察院,總算是講了一句好話,希望王院長能說話算話、發揮影響力,協助共同推動,民進黨也將在國會凍結監院預算、先將監院虛級化,若之後要修憲廢監院,民進黨也會予以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