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5四大報頭版頭條 王建煊砲口對內:監察院關了較好

【聯合報】

砲口對內 王建煊:監察院關了比較好

監察院長王建煊因監委未能彈劾基隆市長張通榮,昨天砲口對內瞄準監察院。他表示,如果監院不能伸張公平正義,檢討現行監察制度,「監院關了比較好」。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官帶女去薇閣

高官蹺班偷情!已婚的行政院蒙藏委員會委員覺安慈仁昨遭《壹週刊》踢爆,近半年來常蹺班泡三溫暖,還和爆乳辣熟女到知名汽車旅館薇閣偷情。覺安昨堅稱從未蹺班,還稱該熟女是「師姊」、「師妹」,他們到薇閣拜訪一位仁波切,討論藏傳佛教問題。對於傳出醜聞,蒙藏會昨召開考績委員會,認定覺安上班時間前往三溫暖、協同女性出入汽車旅館「言行不檢」,記一大過處分。


【中國時報】

力霸東森掏空案 史上最大經濟犯罪 王又曾5子女要坐牢

重創我國金融市場、國內史上最大經濟犯罪的力霸東森掏空案,王又曾與7名子女借由製作不實報表,違法超貸掏空公司近新台幣500億元資產,王又曾、王金世英夫妻捲款落跑,滯留美國不歸。最高法院認為王家嚴重破壞金融秩序、犯行重大,昨日將王又曾的子女王令麟等5人,判處5到30年不等確定


【自由時報】

罷免馬意立委 公民團體發動

馬英九總統施政激起民怨,公民團體、藝文界人士已凍未條,認為就是因為有一群「馬首是瞻」的國民黨立委背棄選民,在國會挺馬,因此決定先瞄準「馬意高於民意」的藍營立委開啟罷免行動,矯正馬政權的傲慢偏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