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永權大讚朱立倫:政績有目共睹,有新北勝選氣勢

▲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讚朱立倫政績有目共睹。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14日上午出席國民黨新北市專職幹部座談會,他說,明年七合一選舉是地方自治史上規模最大的選舉,新北市有近400萬的人口,輔選的工作相當吃重,而市長朱立倫的政績有目共睹,也已在新北市營造出勝選的氣勢,,希望大家面對明年選舉「提前佈署、提前輔選」。

曾永權也強調,市長朱立倫的政績有目共睹,也已在新北市營造出勝選的氣勢,國民黨將秉持務實提名、當選席次極大化的原則,達成新北市議會席次穩定過半的目標。

曾永權強調,新北市與台北市在政績相互拉抬的情況下,已創造出「雙北雙贏」的嶄新局面,他也期許新北市的專職幹部全力以赴,支持市政建設,爭取2014年新北市三合一選舉勝利。

曾永權說,國民黨執政一向多做少說,以政績取代口水,新北市近年來的建設突飛猛進,執政成績有目共睹,絕對禁得起市民的檢驗,「建設還是國民黨最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