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YouBike第100站在花博 一日行程推薦!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YouBike微笑單車破百站,14日新啟用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市立美術館、台北孔廟及林安泰古厝,加上已營運的酒泉延平路口站及剛完工的花博公園自行車道,未來到此旅遊將更方便,一天就能走透透!


▲花博單車遊地圖。(圖/北市會展產業發展基金會提供)

花博公園腹地廣大,光是走路就要走上大半天,有了YouBike,不僅可以節省不少時間,還能乘風欣賞沿途風光。北市府推薦想到花博一日遊的民眾,可騎車從圓山站出發,行經圓山公園區時,不僅可到爭豔館的觀看火影忍者特展,還能享受集食行樂美食;美術公園區可以參觀原民風味館與台灣精品館,沿途也會經過花之隧道,可觀賞花博公園的植栽風光,最後再直達林安泰古厝站,參觀今夏最Hot的行動夢想館。


▲花博公園YouBike一日遊行程推薦。(圖/北市會展產業發展基金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