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動物園路跑賽5000名額 秒殺額滿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搶手了吧!

記者曾雅玲/台北報導

由New Balance所舉辦的「動物園路跑賽」,13日早上10點起開放報名,結果5,000個名額在半小時就被秒殺,讓許多想參加的民眾在電腦前扼腕不已!

 

▲(左)動物園路跑賽,參賽者逗趣的動物造型超吸睛。(圖/取自運動筆記);(右)今年的動物園路跑賽5千名額半小時就被秒殺。(圖/主辦單位提供)

已經邁入第四年的「2013 New Balance動物園路跑賽」,將於10月13日(日)上午6時~10時,在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特別的路跑場地、逗趣的動物裝扮,讓這場比賽吸引許多民眾參加,去年開放報名2小時5,000個名額被搶光,沒想到今年更搶手,半小時就已額滿,顯示台灣運動風氣愈來愈興盛,參加路跑已經成了時下新流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