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的小煩惱  「吃不飽」影片超萌

▲「圓仔」有個小煩惱,就是常常吃不飽。(圖/取自台北市立動物園)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貓熊寶寶「圓仔」愈來愈可愛,不過在牠可愛的外表下,似乎有個小小的煩惱,園方11日公布了一支名為「圓仔的煩惱」的影片,影片中「圓仔」敘說了自己的煩惱,原來現在還只有小小身軀的「圓仔」,就已經每天都吃不飽囉。

台北市立動物園表示,「圓仔」從剛出生時的粉紅色肉球,到現在36天大的迷你版貓熊,一天天長大,已經是個健康活潑的小胖妞,體重有1643.6公克,保育員都已經快要無法一手掌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圓仔」在影片裡說,「許多人關心我每天過得好不好」,「告訴你們,我每天吃飽飽、睡好好,無憂無慮只有一個小煩惱」,就是「每天都好想吃東西」。影片中的「圓仔」還似乎嘴在咬棉被的邊角,像是在告訴保育員,「我還要吃東西」,表情超萌、可愛指數破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