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預計8月15日於台大會議中心舉辦 4G 釋照論壇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4G 行動寬頻通信業務即將於今年底釋照,預期此次釋照結果將影響未來台灣數位匯流產業的發展。為此,元智大學宣布將於 8 月 15 日(四)上午在台大會議中心舉辦論壇,並邀請產、官、學界人士討論有關「4G頻譜拍賣規則之檢討」以及「頻譜使用權轉讓之實踐」,同時也開放民眾報名。

有鑑於 4G 釋照在即,為了未來台灣數位匯流產業的發展,元智大學宣布將邀請交通部郵電司 鄧添來司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魏學文委員,與產、官、學界人士討論有關「4G頻譜拍賣規則之檢討」以及「頻譜使用權轉讓之實踐」兩項議題,論壇全程免費,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從即日起至 8 月 12 日止,前往報名網站進行線上報名,相關主題、內容如下:

※主 題:2013 年前瞻雲端之 4G 釋照
時 間:2013 年 8 月 15 日(星期四)上午 8:30—12:00(8:00報到)
地 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

※主題一:4G 頻譜拍賣規則之檢討
主持人:交通部郵電司 鄧添來司長
報告人:元智大學 周韻采教授
與談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劉崇堅委員
國立交通大學 李大嵩教授
國立台灣大學 林宗男教授

※主題二:頻譜使用權轉讓之實踐
主持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魏學文委員
報告人:元智大學 葉志良教授
與談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彭心儀委員
工業技術研究院 唐震寰主任
國立台灣大學 蔡志宏教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