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時頭條/史無前例決殺令 A-Rod遭大聯盟禁賽211場


▲MLB展現打擊禁藥的決心,宣布13名球員同時遭到禁賽。(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職棒大聯盟(MLB)對所有涉及佛州抗老診所禁藥事件的球員,展現徹底打擊禁藥的決心,5日宣布多達13名球員同時遭到禁賽,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嚴厲的「決殺令」。

當中,禁賽風暴的焦點:洋基三壘手A-Rod,被大聯盟處以(終身禁賽之外) 史無前例的最重刑:禁賽211場!時間從本周四開始至明年球季結束。包括3位明星賽選手在內的另外12名球員,遭大聯盟禁賽50場。

所有球員中唯有A-Rod提出上訴,由於最終裁定最快可能會在11月或12月才公布,因此,今年球季A-Rod還是可以繼續上陣。

大聯盟長期調查這些選手與佛羅里達州一家診所的關係。這家名為「生源論抗老化中心」(Biogenesis)的診所,被控為上述選手提供增強體能的藥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