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極盡奢華,私人泳池大揭露

圖、文/生活童話

每年國曆的七月底(7/22~7/24其中一天),是二十四節氣中的大暑,這天陽光普照,動輒三四十度的高溫無情的折磨著我們,除了盡量躲在冷氣房、人手一杯冷飲,還有沒有更消暑的方法解救?生活童話聽到大家心聲,雖然我們不是哆啦A夢,無法拿出法寶,卻想透過介紹世界上最棒的私人游泳池來幫大家澆熄一點火氣,張大眼別錯過,生活童話看到這些游泳池的第一眼,只想跳下去啊!

10

在西班牙的這棟建築物叫做"house on the cliff",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依山傍海已經不足以形容這座建築物的偉大。

9

明明前方已經是一大片海洋,居然還有自己的私人游泳池,這個世界怎麼這麼不公平!注意到純白色外牆的"on the cliff"旁的小樓梯嗎?這是讓主臥室能夠直接通到游泳池的最快捷徑,親愛的讀者,這樣的游池不吸引人嗎?

8

關於游泳池的極盡奢華我們都見識過,不管是室內還是室外游池,但家中游泳池旁邊再加上一個按摩浴缸呢?位於南非的st leon 10 residence就是這麼過分。實不相瞞,撰寫這篇文章的同時,生活童話裡的大家都對這座私人游池大聲讚嘆,只因為...(請看下一張照片)

7

這座泳池的主人真是太邪惡了XD坐在家中客廳居然就可以看到在游泳池裡的水中蛟龍,在視覺上,就跟幾公尺外的海洋在同一平面,來人阿,快聯絡舉辦泳池派對!

6

一樣是位於南非的head 1815跟上方的st leon 10 residence來自同一間設計公司SAOTA,我們只能說,SAOTA真的了解我們對泳池的渴望,與室內空間的隔間可以簡單的透過玻璃門拉取,在躺椅上休息時,眼前就是大西洋的遼闊美景!

5

接連看了好幾個室外的游泳池,我們把鏡頭帶到西班牙的Kubik extension,我們常說家是永遠的避風港,但是Kubik extension根本就像沙漠綠洲一樣吸引人,基本的泳池不說,前方甚至配有Spa池以及按摩石床。

4

眼尖的讀者先別急著找游泳池在哪裡,這座位於夏威夷的lavaflow 7利用護城河的概念,將客廳以及私人的臥室一分為二,居住在裏頭的人可以盡情在這條長河上遨遊,大片的落地窗,更是豪宅必備的條件!

3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lavaflow 7更是美不勝收,雖然這個私人泳池的長度不算太長,但是可以在自己的家裡盡情戲水,絕對羨啥旁人啊!

2

最後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位於比利時的swimming pool k,注意到了嗎?在這個長方形的泳池旁,都刻意漆成全白色的樣式,其實這是設計師的小小巧思,就是故意要營造出無邊際的感覺。

1

前面看過的豪華游泳池,大部分都是依山傍水的概念,不是蓋在山邊就是建在海邊,最後的swimming pool k巧妙的將泳池設在房屋頂,躺在這邊做日光浴時,提供給使用者一種漫天無際的感覺。一口氣環遊世界看了這麼多的豪華泳池,大家對哪一種風格特別情有獨鍾?只是這些都不是知名飯店或是觀光景點,他們都是有錢人私人擁有的財產,無法提供給一般人使用。過過乾癮的滋味,真不好受啊!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德國SWIMTRAINER學習游泳圈

我愛地球,我用我的潮麻包-雙提把

美國BABIATORS 大朋友酷炫藍墨鏡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