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杰樑加油!長庚復健大樓12公尺集氣板塞滿千人留言


▲民眾在集氣板上簽名幫林杰樑加油,期盼他能度過難關。(圖/民眾提供授權ETtoday使用)

記者吳秉嵩/採訪報導

林口長庚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傳出病危消息,雖然一度好轉,但目前仍昏迷,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4日下午林口長庚醫院在復健大樓一樓牆上貼出「林杰樑教授加油!」大片白色留言集氣板,短短幾個小時已經數百人簽名,把留言板擠爆,院方還緊急多加貼一張,預估星期一上班後,會有更多幫林醫師加油打氣。

林杰樑長子林泓楨4日晚間7點左右在父親的粉絲團臉書頁面上留言:「願大家的願力,讓我們見證奇跡發生在我父親的身上,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集氣,讓我們繼續當我父親最堅強的後盾,非常感謝。」簡單幾句話,短短不到1小時,累積超過3萬2千個讚,將近2千則留言,至截稿前,此數字還在快速增加中。

▼林杰樑長子在臉書上留言期盼能見證奇蹟,短時間內聚集大量人氣。(圖/翻攝自林杰樑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仁醫」美稱的林杰樑醫師,對食品安全非常堅持,直率而坦誠的發言,讓他得罪許多廠商,也正因為不願向惡勢力低頭的個性,贏得許多民眾的好感;病危消息傳出,許多醫藥線記者得知後都哭紅眼,但基於尊重家屬與其他病患,並未前往病房前守候,而是在背後默默關心林杰樑的最新情況。

由於病況持續惡化,加上林杰樑的高人氣,各界不少人前往關心。4日下午林口長庚醫院決定在復健大樓的一樓大廳內,貼出長達6公尺,高90公分的加油留言板,提供民眾留言,也希望藉此凝聚人氣,幫助林醫師度過難關。

林口長庚醫院透露,純白底色的加油留言板才一貼出,馬上就有幾百位民眾簽名,留言替林杰樑打氣,幾乎快寫滿,傍晚緊急張貼第二張黃底色,同樣尺寸的板面,加之前的共長達12公尺,短時間內又被留言填滿。院方估計,周一上班後人潮更多,可能要加貼三到四張才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