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要旌忠狀幹啥?洪父:可能收倉庫或資源回收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沒有「真相狀」啊?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六軍團送來旌忠狀,洪仲丘父親不領情。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洪仲丘告別式4日舉行,由於家屬拒絕在告別式中舉行軍禮,六軍團3日提前將總統頒發的旌忠狀送到洪家,由洪父洪吉端代表接受。對於軍方這種形式上的動作,洪父他不悅地表示「懶得接受」,可能會收在倉庫或拿去資源回收。

洪案延燒近1個月,洪家婉拒一切軍禮儀式及軍方協助,但六軍團指揮官陳泉官今天還是送來總統頒發的旌忠狀,陸光獎章及追晉中士官階。家屬收下後,軍方詢問是否需要其他協助?洪父表示,「我們要的你們給不起。」

對於軍方的動作,洪慈庸也說「沒有什麼感覺」,家屬曾向軍方表示不需要,但軍方堅持要送過來,也只好接受。

她進一步指出,形式上的東西,家屬真的不需要,原本希望弟弟告別式前能讓真相還原到接近事實的狀況,但現在無法如願,她在弟弟靈前告知會繼續努力,並請律師再做攻防、釐清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